宗旨:
為寄養兒童提供家庭的溫暖及適切的教育,讓他們能在愛與關懷的環境中健康成長。

我們的服務:
位於素里的SOS 兒童村是根據國際SOS兒童村創建者Hermann Gmeiner 的理念而成立的民間福利機構,協助安置及分配需要寄養家庭照顧的兒童和青少年。

每個SOS兒童村皆與當地社區進行緊密合作,依照Gmeiner的信念,為失去父母照顧的兒童提供長期家庭式的關愛以及社區性的支持,讓孩子們能在一個有歸屬感的環境裡健全、正面地成長。目前在136個國家中已成立了559個兒童村,提供住宅、寄養父母、治瘉計劃和教育、醫療、就業中心。

SOS BC是唯一位於加拿大的SOS兒童村,依靠各方善款來幫助更多需要照顧的孩子。由於寄養兒童經常發生情緒不安、社交發展遲緩或學習表現不佳的狀況,寄養父母必須有長期的特殊資源與支援。經由社區支持和加強寄養家庭的模式下,SOS BC的服務才能持續有效地推展。

舊貨商店的目的:
SOS BC能順利運作皆仰賴位於Kerrisdale和Steveston這兩間舊貨商店及所有顧客、捐贈者的支持,每年有30-35%的收入被用在七個與寄養兒童相關的計劃中。

藉由您的捐贈或在舊貨商店裡消費,可促進寄養兒童、青少年未來的成功。例如去年供應免費的職業裝束,對於他們在工作面試上是很大的幫助!

舊貨商店需要捐贈者及志工們的慷慨支持。